尾鸽www

【丹昏】飞向你 志训番外篇

=真的是最后一次=



=以后都不写虐文了=



=给我哭=







   01


朴志训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姜丹尼尔这个人,出道以前还能和他有说有笑的一起上班,出道之后朝夕相处,反倒比以前疏远了。在镜头前依旧按着人设和他营业,下了班却总是躲着他。







他以为是自己做了什么事让丹尼尔讨厌了,每次成员们一起讨论的时候,总是不拿正眼看他,主动和丹尼尔说话也总被对方借口躲掉了。







“智圣哥,你说尼尔哥是不是不喜欢我,我甚至觉得他讨厌我,每次和我说话都绷着!”







“..........志训,你怎么会觉得丹尼尔讨厌你,你都不知道,他”,尹智圣一脸黑线地看着眼前这个把果汁当烧酒喝的家伙。







“行了!智圣哥,我现在也不想知道他怎么样,我还没吃饱,哼!”







“志训呐,公司说你该减肥了……”





“...........”






朴志训觉得这两天的姜丹尼尔比之前更奇怪了,总是一脸便秘的看着他,欲言又止,还总是在吃饭的时候出神地看着他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叽昏啊,粗卡诶!”






2017年的MAMA是他们以wanna one名义参加的第一个亚洲音乐盛典,在毫无期待的情况下他们拿下最佳男子组合奖,面对那么多大前辈,志训在闭幕的时候都觉得堂皇。






“志训啊,我们拿奖了,祝贺你wanna one的啾酱”直到丹尼尔的声音出现在他耳边,志训才发现他被丹尼尔抱住了。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本来心里对丹尼尔还有点气的,下一秒就伸手回抱了他。







朴志训没有想过他和丹尼尔会在这种场合以这样的方式和好如初,好吧,他只是觉得长大以后就没有人这么抱过他。






虽然他一直说自己是男子汉,但谁心里还没个小公主了。不管是哥哥们还是弟弟们都不会这么紧紧的缠着他,其实他蛮喜欢被人抱在怀里的。






“祝贺你wanna one的center kang!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6月1才成年没两天的朴志训,从宿舍楼下的便利店抬了一箱啤酒邀请了各位哥哥一起喝一杯,为了这箱啤酒他还特地带了身份证去。






为了不让志训喝醉,哥哥line联手背着他在酒瓶里灌了绿茶,其中以姜丹尼尔最为热烈。






十分钟后,“再来一杯”小可爱志训操着大叔的语气和邕老师说“我最喜欢哥了”。在场的朋友们都忍着不敢看丹尼尔。






“这小孩的酒量怎么这么差,才喝了一杯还是兑绿茶的”尹智圣为了调节气氛对大家说“还有这个大叔语气到底是和谁学的?”






“啊C.......”






“干嘛看着我”圣祐敏锐地发现丹尼尔瞟着他“不是我教他的,还有姜丹尼尔xi,啊C是朋友之间用的,我是大你一岁的哥哥,居然对着哥哥啊c!”






“哥!再来一杯!”





“...............”





“都说了不是我教的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众人都去睡了,留下了只喝一杯还烂醉的志训和担心他丹尼尔,结果人没照顾到,丹尼尔自己倒是先睡着了。






志训醒过来的时候,丹尼尔还在一边嘟嘟囔囔一边磨牙,不能否认,丹尼尔每次靠近他的时候,志训心都跳的很快,像是发烧一样,脸也会跟着发烫。






7岁就能做童星的人,即使刚成年也不是什么都不懂,朴志训知道他可能对丹尼尔有不纯洁的想法。看着睡得挺香的丹尼尔,志训小心翼翼地嘬了一下他还肉肉的侧脸。






然后红着脸逃跑了,因为慌了神,朴志训没有看见姜丹尼尔睁大眼睛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朴志训,要不要和哥交往看看,我觉得我自己各方面还不错,脸还可以身材也不错……”





“可以啊。”





“..............”





“诶?”





“我说好的,我答应你了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一次收到这个署名的快递,朴志训更加无力了,不知道到底是他还是丹尼尔的粉丝那么厌恶他。血淋淋的海报、扎满针的娃娃,还有不知道用什么写的血书,朴志训已经有半个月没法睡觉。






一闭眼就觉得有人狠狠的盯着他,现在吃药都没有用,反倒更加让他疲惫不堪,他没和家人说过,也不愿意让成员跟着他一起着急。






这几天丹尼尔知道他累,只是以为行程安排得太满,没有好好休息。朴志训也不想和他说,毕竟这些快递的主人很可能是他的粉丝。




朴志训和丹尼尔约会的照片被曝出的第二天,他就离开宿舍回了在马山的家,搬了家以后他还是把房子租了下来。现在反而成了他唯一的避难所。



唯一让志训觉得万幸的是照片里没有丹尼尔的正脸,连狗仔也愿意善待的人,果然是国民one pick,成为艺人是丹尼尔的梦想,毁了他自己也不能毁了丹尼尔。



朴志训再次回到了姜丹尼尔身边,为了自己,也为了名为wanna one的大家,他恳求公司让他接替经纪人的部分工作,即使上不了台也要用这种方式走完wanna one的一年半。



他依旧没有和丹尼尔说过他现在真实的情况,除了朴志训自己,没人能知道那种精神上的痛苦,对着哥哥弟弟们他能笑得出来,回到家就多一分的折磨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从朴志训开始隐藏自己心理问题的那天起,抑郁的魔爪就没有停止拉扯他,他在等,等他的问题不再牵扯任何人的时候,他就能解脱了,wanna one解散演唱会就是他一直在等的解脱。



“丹尼尔,我今天特别开心,你可不可以抱抱我”朴志训第一次那么主动,说真的晚上的庆功宴可能是他这几个月以来吃的最饱、笑得最开心的一次。




“哦~我们志训什么时候学会和哥哥撒娇了,那哥就勉为其难的抱抱你吧。”




“丹尼尔,以后大家都分开了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

“知道了,我们志训哥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刀片划开手的声音,即使是很小的一声,也让躺在浴缸里的朴志训觉得很满足,他怕冷,所以放了滚烫的热水。志训除了今晚和丹尼尔的抱抱,什么也没给他留下。



私心里,他还是希望过个一两年丹尼尔就忘了他,找个漂亮的女人恋爱结婚生子,过完属于自己的人生。姜丹尼尔的抱负太重了,他不希望成为他的累赘。




在意识涣散的那刻,朴志训找回了他7秒就能哭出的眼了,嘴角却是上扬的,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美好的了。




笑着自杀的人 ,就别救了吧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